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夏装搭配 > 正文

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 皮肤黑黄适合穿这些颜色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30
导读:在露腿露胳膊的季节,女生皮肤黑在服饰颜色穿搭上要下点心思,建议穿些显白颜色的服饰进行搭配,那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呢?下面这些显白颜色适合皮肤黑黄的女生。

在露腿露胳膊的季节,女生皮肤黑在服饰颜色穿搭上要下点心思,建议穿些显白的服饰进行搭配,那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呢?下面这些显白颜色适合皮肤黑黄的女生。

一、冷色调显白

冷色调都能显白,例如深受大众欢迎的蓝色调和各种绿色服饰上身都能显白,而最近两年大热的颜色果绿和草绿,皮肤黑的女生都能很好的驾驭,超级小清新。所以,皮肤黑的女生在冷色调服饰选择上毫无雷区,尽管放开选择。

二、暖色调部分显白

暖色系很多和肌肤的颜色接近,稍不注意就会显黑,所以皮肤偏黑的女生注意选择显白的暖色调。一般来说暖色系里比皮肤颜色深的颜色显白,如姜黄色、芥末黄、酒红色;暖色系和皮肤颜色接近或者浅的颜色上身会黑几度,如粉红色、浅黄色、裸色显黑。

三、颜色越深越显白

同样显白的冷色调,颜色深的会比颜色浅的显白,例如深蓝比浅蓝更加显白,墨绿比浅绿显白。

四、带荧光和带灰度的颜色显黑

皮肤黑的女生不能穿荧光色和带灰度的颜色,虽说带灰度的颜色看起来会更加高级,如莫兰迪色其实就是高级灰度色,但皮肤黑的女生穿这样的颜色会超级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