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冬季卫衣叠穿搭配 搭出卫衣层次感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19
导读:入冬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呢?甜酷女孩爱穿的卫衣叠穿法,你喜欢的卫衣搭配这里都有,搭出卫衣层次感技巧,女生必学。

入冬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呢?甜酷女孩爱穿的卫衣叠穿法,你喜欢的卫衣搭配这里都有,搭出卫衣层次感技巧,女生必学。

卫衣叠穿搭配格子衬衫

帅气个性的图案,时尚减龄。青春靓丽的卫衣搭配格子衬衫,秒变小可爱。

下身可随意搭配一条烟囱牛仔裤和老爹鞋,时尚博主最爱搭配技巧,不挑人哦!

 

卫衣叠穿搭配长T

真少女潮流卫衣叠穿搭配长T,oversized的宽松落肩款版型,演绎了个性与潮流范,内搭长T搭出层次感穿着不单一。

卫衣叠穿搭配长T对肉肉的女孩很友好,上身很显瘦,下半身无论是搭配短裤短靴还是紧身长裤运动鞋,都能凸显大长腿,随意就能打造潇洒率性的阳光少女形象。

 

卫衣叠穿搭配蕾丝

治愈系的卫衣款式,无论是闺蜜还是情侣都能很好叠穿搭配,内搭蕾丝也是今年超流行的叠穿方式。

将温婉的蕾丝和时尚休闲的卫衣叠穿,碰撞出独特的个性和俏皮可爱的风格,时尚感拿捏的恰恰好,平凡而有范!

 

卫衣叠穿搭配牛仔衬衫

秋冬季卫衣都是主流搭配款,自带宽松慵懒风路线卫衣,搭配牛仔衬衫透露一丝丝青春甜美气息,让这个造型出彩加分。

各种下装风格都可以搭配鸭,显层次又不臃肿、小众又可爱,瞬间提升卫衣的时尚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