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工作也要时尚:气质九分西装裤职场必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23
导读:身处职场的女性,形象分可是很重要的呢!今天推荐的气质九分西装裤,让你们工作中时尚与形象兼具。

在职场工作的女性,形象分可是占大头,所以一款突显OL气场的西装裤就是必备,来看看这期给你们推荐的气质九分西装裤吧!

【小脚九分西装裤】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职场OL必入款小脚九分西装裤,版型是非常非常显腿直的一个裤型,个人最爱的是口袋的设计,细节上的设计做的很内敛,穿起来显气质。 》》》》》》》》时髦女生都该有的一款九分裤~

$猜你喜欢:545977181586$

【高腰休闲西装裤】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气质清爽的白色高腰西装裤,裤型非常好,在职场的女性,搭配衬衫也是非常OK的,裤型直筒的上身很修饰腿型,所以让你轻松穿出范。

$猜你喜欢:54613686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