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毛衣 > 正文

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完美御寒锁温暖~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7
导读:打底毛衣是冬天人手一件的单品,推荐几款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完美御寒让你造型穿得暖味十足!

冬天穿衣不仅外搭要温暖,打底也是不容忽略的,基本款的冬季打底毛衣,轻松就能完美逆袭寒冬,锁温暖感了!》》》》》》热点文章:冬天御寒,不可少了一件时尚的针织打底衫~~

【浅灰色】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

宽松款的打底毛衣,冬天穿起来很舒适感呢,同时也不失时尚,圆领的设计展现出基本款打底毛衣的特点,很美!

$猜你喜欢:522911422309$


【白色】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

很有冬天气息的白色打底毛衣,高领的设计,锁住了颈部的温暖感,冬天搭配这样的打底毛衣,准温暖!

$猜你喜欢:522863949198$


【驼色】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

蝙蝠袖设计的打底毛衣,穿起来松松垮垮感觉,很有随意慵懒感呢,下身搭配包臀裙,看起来显身材,也很有女人味。

$猜你喜欢:523028599141$


【米白色or灰色】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

两种不同颜色选择的打底毛衣,都是修身的版型和高领设计,是冬天温暖的打底必备单品,不管是搭配裙装or裤装,都是那么好看!

$猜你喜欢:523742558703$


【蓝白色】基本款冬季打底毛衣

蓝白色拼接的打底毛衣,简约中多几分时尚感呢,高领的设计, 舒适的了螺纹袖子,穿起来也很显身材哦!

$猜你喜欢:521650703788$

冬天怎么没有打底毛衣呢,上面带给你冬日温暖感的打底毛衣,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