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百搭无袖针织连衣裙时尚又美美哒~~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16
导读:这期爱靓网推荐的百搭无袖针织连衣裙,还没入手过冬款裙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一款百搭的连衣裙是每个MM都想要的,这期爱靓网带来的百搭无袖针织连衣裙,穿着时尚,美美的过冬吧~

----无袖针织连衣裙NO.1----

>>>>>爱靓点评:修身款针织无袖连衣裙,高领的设计结合简洁的纯色,透出百搭的时尚感,面料有弹力,穿着很舒适。

$猜你喜欢:520957143086$

不可错过的百搭针织连衣裙,别说你没有!!

不可错过的百搭针织连衣裙,别说你没有!!


----灰色无袖针织连衣裙NO.2----

>>>>>爱靓点评:灰色无袖针织连衣裙,柔软透气的针织面料,小心机开衩下摆,性感有范,内衬搭配随心所欲,无论是T恤还是衬衣,都韵味十足。

$猜你喜欢:520746135233$


 ----高领无袖针织连衣裙NO.3----

>>>>>爱靓点评:高领无袖针织连衣裙,修身的衣身融合无袖设计流露甜美气息,加上整齐的凹凸元宝针编织纹路更加突出温婉柔情。

$猜你喜欢:522097656097$


 ----V领针织无袖连衣裙NO.4----

>>>>>爱靓点评:百搭V领针织无袖连衣裙,有些小公主的气息的裙子,搭配白色衬衣,很有文艺的感觉,回头率很高哦~!

$猜你喜欢:521990910502$


 ----钉珠无袖针织连衣裙NO.5----

>>>>>爱靓点评:钉珠无袖针织连衣裙,无袖设计,修饰出纤纤玉臂美妙线条,以最为简约清新的形式展现淑女风范。

$猜你喜欢:521132667024$

美眉们,快为自己挑选一款百搭的针织无袖连衣裙,时尚又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