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穿上美美泳衣痛快玩水~泳衣款式图分享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7/16
导读:快点穿上美美的泳衣去海滩上痛快玩水吧!!下面编编为你带来几款泳衣款式图片分享。

又到了可以穿上美美泳衣的时候,痛快玩水的季节到了,最性感、最时尚的泳衣款式图分享,最潮流的泳装款式都在这里了!!

【1】那优雅的波点元素,总是带着浓郁的法国风情,星星点点的装饰,充满了清新与甜美,温泉海滩都适合的连体式小胸泳衣~穿在身上很漂亮呢!

$猜你喜欢:40207275763$


【2】要去沙滩上游玩,怎能少了一款漂亮的、性感的泳衣呢?纯色连体平角聚拢泳衣,小胸MM福利来了!连体钢托聚拢设计能够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快点穿上这样一件美美的泳衣痛快玩水吧。


【3】小碎花、清新的feel,融入到泳衣里,真是每一个细节都能展现出女孩的天真与浪漫,柔美的荷叶边,半包臀的短裙,做专属你的SWEET GIRL~~

$猜你喜欢:36519160735$


【4】新款比基尼泳衣,钢托设计更能凸显出丰满的胸部曲线,具有质感的碎花罩衫,秀出迷人曲线,飘逸的裙摆展现出你迷人的气质~~

$猜你喜欢:43795925480$


【5】夏季聚拢型的分体式泳衣,聚拢的文胸剪裁很好凸显出胸部丰满,挂脖子细带设计,精美的后背扣,穿脱都很方便,搭配贴身底裤,弹性强度大,包臀效果超佳!!

$猜你喜欢:43667146059$

更多泳衣款式图《《《点击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