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郊游踏青必备款:百搭夏季连衣裙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4/8
导读:裙舞飞扬的夏天,怎能没有连衣裙呢?本期带来几款百搭款夏季连衣裙,和姐妹们一起穿出郊游踏青首选款哦。

在阳光般的夏天,和姐妹们齐齐穿上连衣裙郊游踏青最适合不过了,几款百搭款夏季连衣裙推荐给大家,为你们的穿衣储蓄点灵感吧。

淡蓝色的连衣裙,百搭经典的条纹,永不落伍哦,娃娃领设计,穿出可爱减龄又显文艺范儿,是踏青郊游必备款。

百搭的白色连衣裙, 衬出肤色和清纯气质,条纹的点缀,增添几分衣衣的时尚感,百搭款式简单搭配平底鞋,就很时尚啦!

海军风条纹连衣裙,有点文艺又有点小清新, 高腰式瞬间拉伸身体比例,让你很显高挑美哦,娇小个子显高必备款哦。

名媛范夏季百搭连衣裙,高腰百褶款式,瞬间凸显高挑显甜美气质,搭配低跟凉鞋,很气质哦。

百搭款白色连衣裙, 微透视宽肩款式,性感不失妩媚感,高腰式拉长你的身线,凸显高挑哦,扎个丸子头为你视觉增高。

黑色是公认的百搭, 黑色雪纺连衣裙,吊带款式让你夏天不闷热, V领设计,露出锁骨凸显性感诱惑哦,郊游踏青自然露出小性感,让你更具女人味。

$关键字展示:百搭 夏季 连衣裙$

阳光般的夏天,是郊游度假极佳的选择,不妨与姐妹们一起挑选一款百搭连衣裙 ,穿出属于你们的时尚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