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休闲包 > 正文

潮女们最爱:2014新款韩版休闲包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7/23
导读:本文为你介绍潮女最爱的2014新款韩版休闲包,出街好帮手,快来为你自己挑上一款啦!

女生们出街、约会怎能少了一款好看的包包呢!潮女们最爱的包包,2013新款韩版休闲包,赶紧进来选选看!

NO.1、韩版女士单肩斜跨休闲包

2013最新款女士包包,韩版款式,粉嫩色,显得很甜美哦!可以单肩又可以斜跨,出街就是十分方便!

NO.2、韩版糖果色单肩斜跨休闲包

在2013年,糖果色也是流行的,这款充满夏日缤纷感的糖果色女包,采用真皮的皮料制造,防水、耐磨,休闲又时尚

NO.3、韩版复古鳄鱼纹单肩休闲包

充满复古风的鳄鱼纹女包,韩版款式,大容量打造,可以让MM们装很多日常生活的东西哦!防水效果超好,休闲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