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欧美卡地亚镶钻手镯显腕间魅力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4
导读:本文为你介绍欧美卡地亚镶钻手镯,腕间魅力尽显!快来选你喜欢的啦!

欧美风格的卡地亚手镯美爆眼球哦!喜欢戴手镯的MM就不能走宝咯!漂亮的手镯还能显出腕减魅力呢!

look.1、欧美卡地亚豹子镶钻手镯

欧美风格设计,这款卡地亚豹子镶钻手镯潮流时尚,精致十足的豹子头设计,加上镶钻设计,倍添奢华感。

戴在手上很添美感,腕间魅力尽显,防腐蚀性超强的!

look.2、欧美卡地亚黄金豹镶钻手镯

精致奢华,这款欧美风格设计,卡地亚黄金镶钻手镯,奢华十足,戴在手上增添腕间美感,不管在哪场合都适合!

超不错的一款手镯,奢华时尚,百搭款式,MM们大爱款式!

look.3、欧美卡地亚经典镶钻手镯

一款经典的欧美卡地亚镶钻手镯,超潮的一款款式,加入了水钻设计,更添美感,防腐蚀性很好,不易生锈。

MM们喜欢这款手镯吗?赶紧试试看,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