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墨镜 > 正文

脸大戴什么墨镜好看?戴这些墨镜很显脸小!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7/9
导读:墨镜也是要根据脸型来选择的,今天我们来看看脸大戴什么墨镜好看吧!

每到夏季时,墨镜就是特别受欢迎的单品了。但是我们戴墨镜不仅仅是为了时尚,更是为了遮挡强烈的太阳光。不过,墨镜的款式特别多,有些款式只适合小脸,那么,脸大戴什么墨镜好看呢?

脸大戴什么墨镜好看

一 方形大框墨镜

脸大的妹子一般都会比较苦恼,因为无论是发型还是耳环以及墨镜的选择,都需要十分注重,不像精致小脸那样所有东西都能驾驭。但脸大一时是无法改变的,我们只能扬长避短了。脸大的妹子戴墨镜,一定要选择大框的,这样才不会凸显脸大哦。这款方形大框墨镜有着满满的欧美ins风,款式特别的时尚,脸大的妹子戴上能完美修饰你的脸型,显得更小巧一些哦!

二 菱形大框墨镜

有些墨镜框架很小,戴起来很可爱减龄,但是这种墨镜真心不适合脸大的妹子。戴起来不仅无法修饰脸型,反而从视觉上把脸的大小完全凸显出来了。所以,只有大框的墨镜才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这款菱形的大框墨镜轮廓感很强,戴起来满满的时尚感,很适合脸大的妹子哦,能从视觉上显得脸型精致一些。

三 黑色超大墨镜

这种黑色超大墨镜就是传统的墨镜款式了,很经典且不会过时,并且真的是满满的高级时尚感,戴起来还特别显气场。尤其是方脸的妹子戴起来,真的是很酷哦。脸大的妹子戴这种墨镜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不仅能从视觉上显得脸小巧一些,还能提升你的气质与气场,让你看起来更有范儿。

四 大圆形墨镜

很多妹子喜欢戴小圆形的墨镜,显得元气满满的又可爱。但是这种墨镜不适合脸大的妹子戴,会显得脸型更突出哦。脸大的妹子可以选择这种大圆形墨镜,戴起来同样是很减龄可爱的,但并不会显脸大哦,反而能修饰你的脸型呢!

五 渐变方形墨镜

方形墨镜是近几年很流行的墨镜款式,深受众多时尚女性喜爱,戴起来真的是时尚感满满的。这款渐变方形墨镜是无框的设计,更有特点哦。渐变的颜色看起来特别新颖,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这款墨镜戴起来很修饰脸型,特别适合脸大的妹子戴哦,不仅能从视觉上显得脸更小巧,还能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以上这几款墨镜都非常时尚并且很适合脸大的妹子戴,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