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饰品 > 正文

999纯银女式手镯,佩戴巧而不俗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4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999纯银女式手镯,佩戴巧而不俗,都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喜欢戴手饰的女性,当然不能错过这期Aries带来的999纯银女式手镯,佩戴巧而不俗,来看看有什么喜欢的款式吧!

 1.999纯银女式手镯

这款999纯银女式手镯,用简洁柔美的线条将星星与月亮的倩影化作精致设计,融合照亮天空星月的轻盈优雅与精细磨砂工艺,优雅展现女士的婉约风姿。》》》》》》》》戴上玉镯带你,真的太有气质了!

$猜你喜欢:548915808229$

2.刻字树叶银手镯

佩戴巧而不俗的999纯银女式手镯,使之在形式上更具有现代抽象的时尚美感,一个细节的变化,足以让手镯呈现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戴起来很温柔。

$猜你喜欢:54787008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