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休闲包 > 正文

2019年韩式双肩包搭配搭出休闲“潮”风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31
导读:2019年韩式双肩包搭配搭出休闲潮风,爱潮的你不容错过!

一款既休闲又足够潮流双肩包一定能获得你的喜爱吧!爱靓网为你介绍2016年韩式双肩包以及搭配,不容错过咯!

一:复古可爱双肩背包+休闲上衣+运动裤

非常有复古风格的双肩背包,可爱款式设计备受众美眉们的追捧,真皮皮质制造,很耐用,土黄色更是时尚,2016年韩般双肩背包你喜欢吗?

搭配上休闲上衣加休闲裤,一双运动鞋,很时尚休闲,潮流十足!

二:撞色个性双肩背包+卫衣+牛仔裤

撞色设计,很有个性,休闲款式打造真是很时尚,帆布料质制造,很耐用,韩版款式设计最为受欢迎,内容量很大,可以装很多的东西哟!

只需要一件卫衣+牛仔裤,再加上一双运动鞋,休闲又潮流的风格尽显出来!

三:真皮纯色双肩背包+T恤+紧身裤

这款2016新款真皮双肩背包,采用真皮皮料制造,很耐用,防水效果还非常不错哦!休闲潮流的款式很时尚哦!

韩版款式设计,一件短袖T恤,下面搭配上一条紧身裤+凉鞋,很休闲时尚,潮出来哦!

四:可爱帆布双肩背包+外套+打底连衣裙

中学生最适合的一款2016新款帆布双肩背包,韩版款式设计超时尚哟!超大的容量足够装很多东西,帆布布料,很耐用。

运动造型设计休闲又时尚,大红色在2016年也很流行,一件白色外套+打底连衣裙,再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很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