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2014韩版中长款蕾丝连衣裙为气质加分

      ★★★ 编辑:lisa_z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14
导读:名米沙2014韩版中长款蕾丝连衣裙,为你的气质加分,赶紧来看下这款连衣裙。

这个冬季想要给自己的气质加分,可以选择名米沙品牌款的蕾丝连衣裙,2013年新款,赶紧来看看,你会喜欢的。

更多名米沙相关文章推荐:

名米沙2013年最新时尚穿衣搭配

时尚首选—名米沙韩版打底蕾丝连衣裙

名米沙OL气质连衣裙抢镜夺目

名米沙这款韩版蕾丝连衣裙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红色,一种是黑色,不同的两种颜色,可以带给你不同的气质感,瞧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新的一年里,当然要过得红红火火啦~选择这款名米沙红色蕾丝连衣裙,

可以让你在2013年更显甜美、时尚、优雅的气质。

名米沙这款韩版中长款连衣裙,在黑色的底色中,加入红白色的菱格,

是不是感觉更加的亮眼、更讨人喜欢呢?你喜欢这款红色连衣裙吗?

进入【名米沙女装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