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保暖内衣 > 正文

最好的保暖内衣牌子,更好的呵护身体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1/11
导读:最好的保暖内衣牌子,更好的呵护身体:2014新品浪莎正品薄款暗纹提花美体塑身保暖内衣套装;英琪妮女式套装薄款圆领无缝美体女士保暖内衣;本命年红色棉毛衫美体塑身女士低V领蕾丝保暖内衣套装。

最好的保暖内衣牌子,更好的呵护身体,寒风萧瑟,只要一件美体保暖内衣外加一件棉衣,就可以让你美美的过冬。

1、2012新品浪莎正品薄款暗纹提花美体塑身保暖内衣套装

内衣推荐:浪莎精竹纤维精致暗纹提花内衣,精致的花纹,让保暖内衣不单调,展现了女人的柔柔美,松紧袖口弹性极好,不易变形,百搭圆领设计,穿任何衣服都很百搭,美观舒适,浪莎内衣舒适贴肤,每个角度都能展现女性凹凸有致的三维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