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6/17
导读: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在冬季时尚中,找对单品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军绿色裤子,是最百搭的时尚单品,而且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别有一番风味,下面我们看看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好看吧!

军绿色有点暗,军绿色裤子尽量搭配浅色来突出重点,那么军绿色裤子配什么上衣?下面我们来学下军绿色裤子与上衣的搭配吧!

时尚搭配一:时尚的军绿色修身长裤,专门拼接的蕾丝花布装饰,不仅较显个性,且在视觉上有稍稍收紧臀部线条的效果,搭配黑色短款皮衣,不张扬,但依然很帅气。

时尚搭配二:毛绒条纹打底毛衣,时尚修身的款式,服贴度非常好,搭配军绿色长裤,在视觉上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高挑,是冬季最佳的搭配。

搭配单品:蕾丝军绿色小脚休闲裤

时尚点评:这款军绿色小脚裤,特别亮眼之处在裤头位置,前面的均匀压褶,稍显帅气个性,这很是适合低调同时爱时尚的您选择,另外裤袋和后腰位置的蕾丝拼接,在视觉上更有收紧臀线的效果。

搭配单品:2015新品韩版黑色短款女皮衣

时尚点评:黑色的短款皮衣,是冬季搭配的最佳单品,大翻领、斜拉链的设计,显得十分的帅气,是2015年人手必备的一件时尚单品。

下一页:军绿色连衣裤搭配衬衫或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