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围巾 > 正文

极具时尚感的豹纹围巾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1/11/4
导读:极具时尚感的豹纹围巾能够搭出不同的韵味,有可爱的、女人的、野性的、中性的,豹纹围巾是女人衣柜里必不可缺的流行饰品

初秋的时候围上极具时尚感的豹纹围巾,飘逸而又漂亮,超值巨星范儿,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款热销的豹纹围巾。

1、韩国秋冬棉丝巾棉麻巴厘纱超长披肩豹纹围巾

单品特点:豹纹围巾的特有材料,使得穿戴更加舒适自在,同时个性的豹点长巾的图案,更是点睛之笔,使得围巾更显端庄典雅,搭配起来更加时尚潮流,柔和的雪纺棉质面料,野性的豹纹图案,极具时尚感的设计可作为围巾也可作为披肩。



2、【左边女装】欧美经典款混搭豹纹花色超大围巾



豹纹围巾,极具时尚感,不同的系法有不同风格,妞们可依照自己的Style做不同的混搭。

相关文章阅读:

实用的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连帽上衣搭配豹纹打底裤

今冬流行服饰搭配 小外套百搭尽显女人味

英伦风格淘宝网秋冬女装流行搭配

2012冬季爆款女装时尚搭配

短发冬季服装搭配让你拥有甜美帅气风格

所属专题:2011新款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