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围巾 > 正文

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1/11/4
导读:围巾是秋冬季节最不能缺少的保暖圣品,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从纯色到各种印花样式,庞大的围巾家族有着千百种的变化,围巾就是你最好的立现潮流范儿单品。下面我们看来下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

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最新上市,受到了很多明星美眉们的大爱,下面我们看来下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

1、18姆米迷踪神话 140真丝斜纹绸羊绒围巾

围巾评点:跟着章子怡出镜率一直很高的一款羊绒丝巾,无论是配色还是图案,都有它独特的大气韵味,娴熟工人优质的手工卷边,与专柜要求统一,相当的万搭,这种蓝,特别有韵味,有孤芳自赏的美感,特显气质。

2、【VIP】原单真丝+纯羊绒印花披肩围巾

围巾评点:真丝+纯羊绒印花披肩围巾,是国内没有的花型,不会出现撞衫的情况,好莱坞超流行欧式风格时尚印花披肩,丝绒混纺超轻超薄,一年四季都能戴,时尚的散穗设计,是2011年冬季好莱坞最流行的时尚新款标记。



以上两款围巾是2011年新款真丝羊绒围巾,无论是明星还是爱时尚的美眉都很喜欢这两款,你,喜欢吗?

相关文章阅读:

实用的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连帽上衣搭配豹纹打底裤

今冬流行服饰搭配 小外套百搭尽显女人味

英伦风格淘宝网秋冬女装流行搭配

2012冬季爆款女装时尚搭配

短发冬季服装搭配让你拥有甜美帅气风格

所属专题:2011新款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