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油性皮肤 > 正文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油性皮肤护肤品推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27
导读:油性皮肤脸上总是油油的,既难看又不舒服,用什么护肤品可以改善呢?接下来给油性皮肤的朋友推荐几款好用的产品,让你更清爽。

油性皮肤选择护肤品,控油清爽型是首选,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控油效果好的护肤品。

(图片ID:48853154,油性皮肤)

推荐一:悦诗风吟济州岛火山岩泥洗面奶

这是一款用济州岛火山岩泥吸附皮脂的效果打造清爽毛孔的洗面奶,能够清洁肌肤,控油保湿,有效吸附多余油脂和污垢,解决肌肤油腻、痘痘问题。

使用方法:洁面时,取适量于掌心并加水揉搓起泡,然后涂在脸上并轻轻打圈按摩,鼻翼两侧多按摩几下,用温水洗净即可。

$猜你喜欢:15058659488$

推荐二:雅漾祛脂净肤爽肤水

适用肌肤;油性、中度痤疮、混合性肌肤T区

功效:完善清洁步骤、收敛毛孔,西葫芦籽提取物有助于控油,吸附油脂、污垢,使皮肤保持清洁干爽,不泛油光。

使用步骤:使用前摇匀,取适量于化妆棉,涂抹清洗后的面部,着重擦拭易于出油的T区部位。

小贴士:避免用在眼部和唇周。

$猜你喜欢:521535433408$

推荐三:理肤泉清痘净肤水油平衡保湿乳液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这款乳液富含理肤泉温泉水,保湿舒缓皮肤,并加速其活性成分的功效和渗透,达到有效控油保湿的效果,控制油脂分泌,同时滋润皮肤,疏通并收敛毛孔,预防痘痘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配合净痘系列使用效果更佳。

$猜你喜欢:19825557831$

相关文章推荐:控油秘技远离油光满面

推荐四: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安护控油面膜

适合肤质:油性肤质、粉刺痘痘类皮肤。

这款面膜专为油性肌肤和粉刺性肌肤特别研制,针对性解决皮肤油脂分泌过度、毛孔堵塞、毛囊壁受损问题,调整水油平衡,控油同时有效补水。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揭下,按摩剩余精华至吸收。

$猜你喜欢:39258008498$

推荐五:羽西灵芝生机焕活保鲜凝霜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粗糙、暗沉等肌肤。

有效成分:灵芝孢子多糖,提升肌肤活力,汉草精华补气益血,焕活肌肤。

功效:轻薄质地,清爽不油腻,温和滋养,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改善粗糙暗沉、去黄气,轻松拥有红润光采美肌。

用法:倒适量产品于掌心,用掌心温热,先轻拍面部、下巴,再轻拍面颊,最后温热面部。

$猜你喜欢:12809493444$

油性皮肤在日常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洗,除了控油,还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那样才能养出健康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