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油性皮肤 > 正文

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将你的油脂洗光光!

      ★★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1
导读:油性皮肤的女生要特别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选用控油深层清洁的洗面奶可以有效解决脸部油脂,让你的肌肤保持干爽清洁。

一般来说油性皮肤的女生油脂分泌过多,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而且比较容易长痘痘,所以日常生活需特别注重皮肤的清洁护理,控油从最基础的护肤步骤开始,使用控油洗面奶,让肌肤变得清洁干净,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延伸阅读:适合油性肌肤的精华液,控油又滋润肌肤!

NO.1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

价格:RMB60

功效:;补水 保湿 平衡水油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蕴含温和草本成分,温和无刺激,能彻底清除面部油性区域的油脂和污垢,洗后还能为干燥部位提供水分,令肌肤不紧绷,有效调理水油平衡,让你的肌肤变得细腻洁净有光泽。

$关键字展示:佰草集平衡洁面乳$

NO.2 水密码海泉净透洁面乳

价格:RMB68

功效:保湿 控油 收缩毛孔

水密码海泉净透洁面乳蕴含多种海藻精华,温和清洁不伤皮肤,多重矿物成分,洗掉多余油脂,深层清洁,收缩毛孔,融合多种保湿精华,清洁的同时还有舒缓肌肤补水保湿的功效,让肌肤变得舒爽有活力。

$关键字展示:水密码海泉净透洁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