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油性皮肤 > 正文

油性皮肤在春季怎么保养 油皮肤原来有这好处!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4/24
导读:皮肤好坏能决定你的颜值和气质哦~生活中是没有哪个女神满脸痘痘或者粗糙暗黄的,皮肤保养可不能偷懒~

到了春季天气逐渐变暖,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们来说刚洗完脸不久脸上又开始油油的了,还不时会冒痘痘,真是好烦人哦!油性皮肤在春季怎么保养呐?

油性皮肤在春季怎么保养>>>

【1】首先来看看保养要点

我们都知道油性皮肤是最容易出油的,因为皮脂旺盛,脸部看起来油腻又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这样的皮肤给人感觉都很不好了呢,尤其是T区位置,额头鼻子以及下巴,也是出油最严重的部位,很容易长粉刺黑头或者痤疮。

油性皮肤的好处:油性皮肤最好的一点呢就是不容易起皱纹,对于外界的刺激抵抗强,所以啊妹子们男神们以后到了中年也是可以保持姣好容颜呢?是不是有点小开心啦?

洗脸水温:油性皮肤的洗脸水温可以偏高一些,用40度左右的水最合适。可以多使用青瓜洗面奶以及洁面力度比较强的香皂洗脸,能去掉毛孔中的污物,可以用洗脸的海绵擦洗。当然洗完脸是要使用调节皮脂的护肤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