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女人冬天喝什么汤养颜?喝益气补血汤有好气色~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4
导读:天气变冷了,暖胃的汤水是不可少的,其实喝汤不仅仅能够达到暖胃的功效,喝对了汤能够美容养颜呢, 推荐喝益气补血汤, 让你有好气色。

冷飕飕的的冬天,有一碗热喷喷的汤水喝,是不是瞬间就暖胃,心里也跟着暖暖哒,那么女人冬天喝什么汤养颜? 建议喝益气补血的汤,让你每天都有好气色出门,整个人都会变得精神有气质不少。》》》》》》》延伸阅读:葡萄酒外用的美容养颜方法~~~

女人要有好肤色就要养出来的,进行食疗的进补是不错的选择。

【益气补血汤】

猪脊骨汤

材料:猪脊骨,党参,红枣,桂圆肉,枸杞子2,芡实

将猪脊骨切块洗干净放入开水锅出血水,再用冷水洗干净放入锅中,再加入党参,红枣,桂圆肉,芡实加入适量的清水加盖大火煲开后,转小火煲一个小时,再加入枸杞煮10分钟即可。

功效:猪脊骨汤是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特别是对于气血不足的女性们很有用,体虚体弱的人群也适合。

(图片ID:34110741  女人冬天喝什么汤养颜

【归耆鸡汤】

材料:当归、黄芪、鸡腿

将鸡腿洗干净切块放入水中用大火煮开,再加入黄芪炖半个小时,加入当归住五分钟即可。

功效:有益气补血的功效,当归有补血,黄芪有补气的作用,还可以调经,促进乳腺分泌达到丰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