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好皮肤吃出来 养颜美容汤推荐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2
导读:不喜欢化妆不喜欢保养也可以拥有红润自然的肌肤,养颜美容汤轻松搞定一切肌肤问题,让你拥有水嫩细腻肌肤。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多喝养颜美容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养颜美容汤,赶紧过来试试。

(图片ID:21478031,养颜美容汤推荐)

养颜美容汤推荐:金瓜炖雪蛤

原料:雪蛤,金瓜,枸杞

配料:冰糖,姜

做法

1、把雪蛤放入清水中浸泡三小时,然后去掉黑色部分,洗干净。

2、把雪蛤放入锅里,放入姜片,加水煮开,再继续煮三分钟,捞出雪蛤沥干。

3、把小金瓜洗干净,从顶部三分之一处切开,挖出里面的籽。

4、把雪蛤放入金瓜里面,再放入枸杞和冰糖,然后加水适量,再放入盘子里,盖上切下的金瓜顶,再用保鲜膜包好。

5、把金瓜放入蒸锅里,大火蒸半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