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护肤达人告诉你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27
导读:长完痘痘以后,脸上留下的黑色痘印或者红色的痘印是很难看的,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恢复肌肤的光滑,看看护肤达人告诉你让痘印消除的方法。

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把肌肤恢复原来的光滑细嫩,可用珍珠粉和鸡蛋清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坚持使用去除痘印有效果,珍珠粉可以去除痘印,鸡蛋清能润滑肌肤。

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

1、珍珠粉+鸡蛋清

珍珠粉是对痘印有效果,和蛋清混合在一起,珍珠粉能美白,鸡蛋清可以润滑肌肤,是可以去痘印。用一个鸡蛋的蛋清,和珍珠粉搅拌好,两者可以涂抹在脸上,等15分钟以后再洗干净,坚持使用,能把痘印去除。猜你感兴趣>>>>去除痘印痘坑的正确方法

2、隔夜茶水去痘印

在晚上睡觉前,用隔夜的茶叶水涂抹在脸上,给予脸部按摩,是可以去痘印,还能美白肌肤。

3、菊花鸡蛋美白去痘印

菊花有降火的效果,鸡蛋帮助美白,把菊花和蛋清搅拌在一起,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蛋清干了以后,再洗干净,涂抹护肤品,坚持使用,是可以令痘印消失。

(图片ID:17602501,如何让痘印快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