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去痘印产品人气排行榜8强 抹平月球脸!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16
导读:痘痘消失了,却留下了痘印,用什么产品去痘印最有效呢,快来看看去痘印产品人气排行榜8强推荐。

很多朋友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把顽固的痘印去除,不妨来试试以下推荐的去痘印人气排行榜8强产品。

去痘印产品排行榜第一强:颜素真奇迹马油霜

产品介绍:这款马油霜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蛋白质,给肌肤提供营养物质,能够嫩白淡印,加强肌肤代谢,击退黑色素,去除痘印

适合肌肤:各种疤痕、痘印,各种斑纹。

使用感受:温和不刺激,也很滋润,涂在脸上吸收很快,祛斑淡印效果不错。

去痘印产品排行榜第二强:凯梵蒂蜗牛霜精华祛斑面霜

产品功效:该产品蕴含法国优质高浓度葡萄蜗牛粘液精粹,深层补水美白保湿,淡斑淡印,滋养肌肤,修复肌肤屏障,告别秋冬肌肤干燥,打造润白紧致弹滑肌肤。

用法: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去痘印产品排行榜第三强:中药祛痘去痘印霜

产品介绍:该产品采用中药研制,草本植物精华,温和,排毒祛除痘痘、痤疮、粉刺淡化痘印、痘坑、痘疤,有效修复皮肤受损,平复肌肤嫩滑。

用户评价:浓浓的苦参味,涂起来很清凉,用后痘印慢慢改善了,而且保湿效果好。

去痘印产品排行榜第四强:绿力康肤去痘印修复精华

精华采用多种名贵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无副作用,而且刺激性少,用后舒适,对面部皱纹、疤痕、雀斑、痤疮、痘印等有一定疗效,还能收敛毛孔,控油。

适用人群:用于青春痘粉刺脓包、红肿、痘印、痘疤、毛孔粗大、粗糙老化等肌肤问题。

更多去痘印产品》》点击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