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脸上痘印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痘印激光能彻底去除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0
导读:痘印中的黑色素出现沉淀该怎么去除呢?

痘印如果反反复复,经常发作,慢慢就会有黑色素沉淀,那么这些痘印的黑色素该怎么解决呢?

一.脸上痘印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01.用维生素c来涂脸

可以去药店购买一些简单的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E胶囊,晚上洗脸过后将它们涂抹在有痘印的位置上,然后再用爽肤水浸透的化妆棉敷上去,坚持一段时间,能将痘印中沉淀的黑色素分解掉。

02.用水果来敷面膜

水果中含有一种果酸的物质,果酸在护肤上的作用很大,它既可软化我们的角质层,还可以淡化黑色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一些水果面膜来敷脸,例如:苹果,柠檬等,将它们切成薄薄的一片,直接敷在有痘印的地方,一个月之后,你会发现黑色素得到有效的改善。

03.用橄榄油涂脸

很多护肤品上都有橄榄油的成分,它有着抗氧化的作用,还有着一定的美白效果,痘印黑色素出现沉淀,选用橄榄油涂脸也很有效果,涂上去的时候边用手指来回按摩,产生热感,不仅能去除痘印中的黑色素,还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柔嫩。

二.痘印激光能彻底去除吗?

痘印用激光能彻底去除,就是成本高了点,再者激光去痘印还可以有效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肌肤恢复平整,从而达到“磨皮”的效果,唯一不足的就是激光去痘印成本较高,一般都要连续做几个疗程才会看到明显的改变。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