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激光能一次性去痘印吗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2
导读:说到痘印,相信那是许多妹子的“眼中钉”。刚经历过长了痘痘,好不容易消下去后,留下的却是难看的痘印

痘印自然消失是需要一点时间的,而如果想要快速去痘印的话,只能通过激光来达到目的啦!那么,激光能不能一次性去除痘印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现代的激光手术非常受欢迎,激光手术的范围很广,身体许多部位的疤痕,斑点等都能通过激光去除。许多长痘的女生等到痘痘消掉后,留下的痘印也烦恼不已,从而想到通过激光去痘印。但是,激光对人体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那么,激光能不能一次性永久去痘印呢?

激光能一次性去痘印吗

激光去痘印指的是光子嫩肤和点阵激光这两种,那么激光能否一次性去痘印呢?一般来说,光子嫩肤治疗痘印,也需要连续做上五六次才有效间隔时间三四周。如果这样算来的话,就需要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把痘印去除了。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其实做一次也有效果,但是,去痘印的效果并不可能做一次就能有明显的改善。

点阵激光去痘印:而点阵激光去痘印需要间隔三十天做一次,因为这种激光伤害比较小,对于深层治疗痘印,效果更好。

激光去痘印的副作用:

一 局部肿胀:采用激光去痘印,虽然不需要开刀手术,但也是有副作用的。激光去痘印后容易出现局部肿胀,或中度局部肿胀。术后一周内会逐渐恢复,期间要注意少吃刺激辛辣食物。

二 瘙痒:有少数人群做完激光去痘印会出现瘙痒的情况,这或许是伤口愈合的症状,但同时也要预防感染的可能。

三 色素沉着:激光治疗后,局部会色素减退,但不久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这无需治疗无需担心,在两个月左右以内,这些症状会自然消失。

四 感染:做完激光去痘印后,伤口很容易感染。尤其是用手触碰或沾水污染等,都很有可能会出现红斑渗液的情况。如果发生感染,一定要马上就医,以免伤口造成更严重的感染。

五 瘢痕:激光的准确性很高,最适合治疗局部皮肤了,对于治疗的局部皮肤大小都能严格控制!激光去痘印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也有少数人群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如果发现有瘢痕,应立马就医治疗。

了解完激光去痘印的副作用,我们更有必要了解一下的是,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的人群哦!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痘印

1.孕妇等特殊人群:孕妇,哺乳期女性,经期女性等特殊人群,都不适合做任何的激光甚至是手术。

2.对光过敏者:激光本来就和光有关,对光过敏者,以及对光敏感药物过敏是不适合做激光的。

3.身体有某些病症者:糖尿病,高血压,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服用降压药消炎药,两周内经过阳光暴晒者,脸部有炎症等人群,都不适合做激光哦!

结语:没有哪个女性是爱美的,但是,爱美需慎重。如果脸上的痘印并不十分严重的话,让其自然消失就好了,你说是吗?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