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去痘印 > 正文

痘印痘坑会消失吗?对付痘印痘坑就要快稳准

      ★★ 编辑:cold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20
导读:烦人痘印痘坑怎么去?它会自已消失吗?想要对付痘印痘坑就要快稳准。

痘痘消掉以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和深色的印子,我们称它为痘印和痘坑,那么这些东西会自已消失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吧!

痘印痘坑是怎么产生的?

1、在痘痘发作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受到感染而发炎,出现了脓肿、脓疱的症状。

2、以上的症状为了排出脓液或者是脓疱破溃,而导致了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伤到了真皮层。

3、在痘痘消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红红的红斑,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样就形成了痘印

4、如果皮肤组织发炎的越严重,就会被破坏得越深,将来留下的痘印痘坑就越严重。

(图片ID:38215095,去痘印)

知道了痘印痘坑的产生,哪么它会消失吗?想知道这个问题》》》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