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老年斑 > 正文

老年斑的消除方法 果断给父母留着!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4
导读:老年斑是一种老年色素斑,也叫“寿斑”,但这并不是长寿的标志,怎么消除老年斑?下面介绍老年斑的消除方法。

老年斑的出现代表着细胞功能衰退,切不可掉以轻心,因为老年斑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危害身体健康,老年斑的消除方法分享给大家。

老年斑是怎么产生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代谢机能减退,体内脂肪容易发生氧化,产生老年色素,这种色素不能排出体外,于是沉积在细胞体上,从而形成老年斑。

老年斑的消除方法

1、芦荟汁去老年斑

取适量芦荟汁涂擦老年斑部位,每日两次,坚持一个月可以祛斑

2、香蕉皮去老年斑

将熟的香蕉皮涂擦在长斑的地方,每日三次,坚持两周就有效果,坚持半年可以治疗老年斑。

3、杏仁去老年斑

杏仁适量,去皮捣成泥状,与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患处,晨起用温水洗净。

4、茯苓去老年斑

茯苓数量,研成细末,与鸡蛋清调匀后涂患处,每晚睡前涂一次,晨起用温水洗去。

5、大蒜去老年斑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3-5次。

(图片ID:8740440,老年斑)

相关文章:老年斑的这些危害不得不知

老年斑防治疗小窍门

1、每日3次拍打手背,拍打到发红发热,再摩擦100次,大约两三个月可使老年斑自行消失。

2、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每天饮用一杯。

3、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每天3次。

老年斑日常预防

1、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2、尽量避免日光照射。

3、保持脸部皮肤干净。

4、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5、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这些方法对付老年斑都非常有效果,内外结合治标治本,赶紧为父母留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