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egf原液的特点与功效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8/4
导读:egf原液是现今的美容护肤品中常见的配方之一,因为egf原液的抗衰老效果极好,而备受大家的关注。

虽说egf原液对抗衰老非常有用,但egf原液真正的特点与功效有哪些,你有了解清楚吗?

egf原液特点

egf原液的主要原料是EGF,全名称为Epidermal Growth Factor,中文译为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原液能为皮肤提供营养,起到修复、养护、消炎、抗衰老等等作用。

(图片id:36615709,egf原液)

egf原液功效

1、抗衰老

这是egf原液最被看重的功效之一。egf原液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分化、生长,还能加快新陈代谢,同时遏制细胞衰老,令细胞处于年轻活跃状态;

2、修复

当人体细胞受到损伤,使用egf原液立刻能起到非常好的修复作用。例如:皮肤出现脱皮、出血、结疤、粗糙等状况,只需使用egf原液治疗,即能改善这些皮肤问题,让肌肤恢复靓丽;

3、祛皱纹

皱纹多是岁月问题产生的,egf原液既能抗衰老,也能消除皱纹。备受皱纹困扰的人士使用egf原液能令皮肤脂肪与胶原蛋白增长,缓和皱纹生成,让皮肤变得润泽紧致;

4、淡斑

egf原液还有一定的淡斑功效,因为egf推进人体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的能力非常强大,过程中不断生成的新细胞能替代旧细胞,改善皮肤气色,减缓色素生长与沉淀,自然就能起到淡斑作用。

如此看来,egf原液特点与功效真是相当强大的,难怪自面世以来,一直被医学美容界看重,深受大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