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胶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胶原蛋白含量最高的食物盘点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25
导读:要补充胶原蛋白,你的餐单中最好多添加一些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那样就能美颜护肤了。

美颜护肤抗衰老不一定要靠护肤品与保养品,多吃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就行啦!下面就有胶原蛋白含量最高的食物盘点,你怎能错过?

胶原蛋白食物

1、动物真皮

猪、牛、羊、鸡、鱼、虾等动物的皮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其中以猪皮最受欢迎,可烹饪方式较多。

2、动物的腿部

像猪、牛、鸡、鸭、鹅等动物的腿部至脚掌部位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你可以多吃猪蹄、牛筋、鸡爪和鸭掌等食物,既能补充能量又能促进胶原蛋白吸收。

3、花胶

花胶作为常见的补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质与胶原蛋白等等,多吃能滋阴养颜。

4、豆类

豆类中也含有一定的胶原蛋白成分,而且脂肪值较肉类的低,更有助养生。

5、银耳

银耳中所含的是植物胶原蛋白,而且有非常好的滋阴、润肤美白等功效


正确地补充胶原蛋白

1、适量进食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荤素结合,避免摄入过多脂肪。

2、口服含胶原蛋白保养品能更快促进胶原蛋白被吸收。

3、做好护肤工作,避免脸部胶原蛋白流失过快。

4、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要均衡,常运动,常按摩身体。

想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你就多吃点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