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详述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助你远离食补误区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26
导读: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欲知答案,远离食补误区,你就一定不可不往下看!

我们的生活中似乎常流传一句话,那就是多吃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这是真的吗?今期我们就来详细谈谈详述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助你远离食补误区。

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

有很多人常说女人多吃银耳可以补充胶原蛋白,美颜效果极好。实际上,银耳是一种性质温和,具有滋阴、养颜与增强体魄的菌类,而菌类属于植物,一般来说,植物中的胶原蛋白含量极低,近乎于无。要补充胶原蛋白,我们多通过动物的皮或者保健品去达到目的,所以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的说法是不正确的,也就是说多吃银耳只能助你美颜与强身健体,再无其他特别效用。

这时候一定有读者想问,就连我们熟知且一直相信的银耳都不能补充胶原蛋白了,那么我们还能吃什么去补充胶原蛋白呢?别焦急,下面Jojot马上为你介绍几种强效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

1、动物皮

上面提到,胶原蛋白存在动物的皮肤里,所以多吃猪皮、鸡皮、鱼皮、驴皮等等都有助你补充胶原蛋白,但如果你患有肥胖症或者三脂高,请适量进食动物皮,因为里面含有大量脂肪,多吃对你们的身体无益。

2、蹄筋

猪、狗、牛、羊、驴等动物的蹄筋或软骨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吃。

(图片ID:14666884,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吗)

下一页更精彩:有助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