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中药瘦身 > 正文

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谁get谁苗条!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7
导读:有的人之所以肥胖,是因为体内湿毒过重,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无论怎样都无法瘦下来,此时,除湿就变得很重要了。下面有一些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推荐给大家,谁get谁苗条!

有些人的胖不是真的胖,可能只是因为体内湿气过重,导致湿毒严重,水肿加剧,只要成功除湿,减肥就轻松多啦!现在就有一些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谁get谁快变苗条哦!

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

在为你介绍有效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前,首先你要观察一下目前是否有这些症状伴随着你,例如:头发、脸部、耳朵都爱出油;舌苔严重;只是稍微运动,却出汗严重;睡眠中流口水;小腹脂肪积聚严重;大便粘稠,难以冲净......

如果你身体出现了上述症状,并且情况严重,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你体内的湿气颇重,也因为这样,你的肥胖症难以缓解,而且会出现容易劳累、精神不准、肠胃不适等状况。要恢复健康,除湿减肥势在必行!下面就有一些实用的除湿减肥中药配方分享给你:

1、赤小豆薏米粥

材料:赤小豆、薏米、芡实

做法:先将薏米炒至微微的焦黄色,然后与赤小豆、芡实一起洗净,加清水浸泡一阵,然后开火煮至软熟,放凉后即可使用。

功效:除湿、消水肿、补充精力。之所以炒薏米,是为了增强它祛湿与健脾功效,还可以减轻它的凉性。如果觉得煮粥麻烦,你也可以使用这些材料煮水饮用,功效不变。

2、冬瓜皮荷叶茶

材料:冬瓜皮、荷叶

做法:取适量干的冬瓜皮与荷叶洗净,然后加清水煮成茶,代水饮用。

功效:祛湿、排毒、美颜。但如果体质偏弱的人士要谨慎饮用。

更多实用除湿减肥的中药配方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