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正文

背部如何减肥?第二种方法效果特别明显~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11/18
导读:美丽的仪态离不开好看的背部,如果背部过于肥厚会很影响仪态美哦!那么,背部如何减肥呢?

背部肥厚感觉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粗壮,哪怕身体其他部位不胖也会显得胖哦所以,想要完美的身形,背部减肥也是不可忽略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背部如何减肥吧!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背部如何减肥

一 哑铃上举

哑铃是健身房中最常见的健身器材,能用来锻炼身体的每个部位,对于肌肉的锻炼特别有好处哦!想要背部减肥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用哑铃来达到目的。上举哑铃对于背部减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并且能有助于瘦手臂呢!准备比较小的哑铃,身体保持自然站立随后双手握住哑铃,并把双臂往两侧打开,再慢慢往上举起来。双臂贴近耳朵旁边位置就ok了,坚持几秒钟后缓慢放下,再反复重复这样的动作。

二 坐着拉绳

想要让背部瘦下来,那么就必须多做一些能锻炼背部的运动项目,有关于用到双手的运动,都能锻炼到背部肌肉哦!在健身房中有一种健身器材是坐着拉绳子的,简称为坐姿划船。直接坐在椅子上,保持上半身挺直,随后双手抓住能伸缩的弹力绳,双脚要保持向前蹬的姿势,随后往后拉弹力绳,多重复练习这个动作就可以了。长期坚持每天练习这个动作半小时以上,能有效减掉背部的肉肉。

三 跪地单臂举哑铃

哑铃的减肥塑形效果特别好,想要背部减肥的朋友可以采用跪地单臂举哑铃的方法哦!准备小哑铃,随后跪在瑜伽垫上,同时双手拿着哑铃,以双臂作为支撑点让身体往前,大腿保持四十五度弯曲。随后,单独抬起其中一只手臂,身体同时往一侧方向最大程度往后缩,之后恢复原样。反复多次这个动作,其中一只手臂做完以后直接换另一只手臂就可以了。

四 后仰

后仰这个动作是非常简单的,在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并且还能起到瘦背的作用哦。站直身体,随后上身慢慢往后仰,要用腰部与背部的力量出发哦!在这个过程要保持用鼻子呼吸,这个姿势能坚持多久就多久,随后再慢慢恢复,再次重复练习。

五 双手背后紧扣

平常许多人都喜欢做扩胸运动以及左右前后摆动双臂,这样能有效放松上身的肌肉,起到很不错的锻炼效果。想要背部减肥的朋友,平常没事时可以多做手臂运动,让双臂最大程度往后并微微抬起,随后双手在背后紧扣,并坚持几秒。这个动作能挤压和收缩背部,从而起到燃烧背部脂肪的作用哦!

想要背部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以上这几种锻炼方法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