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腿粗的女生如何瘦腿?是时候公布这些瘦腿秘诀了!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9/22
导读:减肥本是件持之以恒很困难的事情,那么腿粗的女生该怎么瘦腿呢,学会这几个秘诀坚持一段时间想不瘦都难啊~

又到了囤积脂肪的季节了,大粗腿水桶腰是女生们最最最困扰的问题之一了,有的女生就是上半身看起来一点都不胖,下半身就没眼看,糟心。但是腿部又是特别难减掉的那种,太难了~

身边很多朋友看到街上很多美女,各种模特各种明星,那迷人高挑的筷子腿,再看看自己那“可怜孤单”的粗腿,岂止是一个羡慕的字眼能表达?拥有一双匀称修长的美腿真的是可以拯救整个人,减肥不是说简单就简单的事情,靠的是自身的毅力坚持和自律。要想成功摆脱腿粗得到细腿,只有记住管住嘴迈开腿就对了。

腿粗的女生如何瘦腿

1.爬楼梯:你瘦的人都在迈开腿,腿粗的你还在偷懒么?懒人法的瘦腿方法爬楼梯,腿粗的女生千万要多动,迈开腿,别总是依赖电梯,上班或者住房都在八楼一下的腿粗girl尝试爬楼梯吧,可以有效拉伸我们的腿部肌肉帮助燃烧脂肪的,想要更好的瘦腿效果的话就是在爬的时候最好一步两个阶梯,上半身挺直,正常走楼梯的速度就好了,坚持筷子腿就不远了~ 

2.跑步:很多女生会认为跑步跑得多腿会变得更加粗壮,跑完步后总是会忽略腿部放松按摩,其实跑完步后要好好的捏一捏腿,大力的捏,还有就是运动完后会感到饥饿,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管住嘴,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晚上8点后一定不能再吃零食啦,这个很重要的哦。 

3.睡前瘦腿:晚上睡觉前轻轻松躺着瘦腿,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后脑门处,空中蹬脚踏车的动作,很有效的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帮助腿部放松,每个晚上都蹬100个以上有很好的瘦腿效果还能改善腿型不好看的烦恼,整个过程舒服又简单,躺着就能轻松瘦腿超级适合我这种懒人减肥塑形的。    

4.用“墙”瘦腿:还有就是平时没时间去健身房健身的的妹子们,可以充分利用家里的墙壁哦,动作也是超级简单,双腿分开比肩略宽,我们的背贴紧墙脚往前站慢慢下滑到大腿和小腿垂直,中通保持20-30秒就可以了,做3组这个时候腿部就会有明显的酸痛感和收紧了,完全不用花钱就可以瘦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小tips:做完运动后一定要记得做拉伸运动,或者没空做运动的时候都要多点做,赘肉就是因为我们平时久坐少动才长成的,早起和睡前都可以抽10分钟的时间做做简单的拉伸运动,瑜伽的拉伸动作不仅会瘦身还会有很好的美体效果哦~ 

腿粗的女生不知道怎么样瘦腿吗?轻松简单瘦啦~管住嘴迈开腿就对啦~想不瘦都难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