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肚子 > 正文

6个瑜伽球瘦肚子动作赶走大肚腩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5/13
导读:如何用瑜伽球瘦肚子?你可以试试下面介绍的6个瑜伽球瘦肚子动作。

瑜伽球作为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你知道怎么利于瑜伽球瘦肚子吗?下面爱靓网Reiko便跟大家分享6个瑜伽球瘦肚子动作,帮你赶走大肚腩。

瑜伽球瘦肚子动作一、屈伸推举

1、首先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朝前向后躺,尽量让臀部和下背部靠着瑜伽球的边缘;

2、左右手各持一只5-10磅的哑铃,令手臂向下伸,靠在球前,然后弯曲手臂,将哑铃提向肩部;

3、头部和颈部向后仰,让其靠在瑜伽球上,同时收紧臀部,抬起胯部,直至胯部与地面平行,最后将哑铃向胸部上方举起,接着还原,重复动作10-12次。

瑜伽球瘦肚子动作二、撑地滚球

1、俯卧撑姿势准备动作,将脚搭在瑜伽球上,脚背朝下;

2、双手撑在地上,双手保持与肩同宽,然后收紧腹部,手臂伸直,膝盖弯曲;

3、最后将球往左肩方向拉,后再向外推出,接着向右侧拉,共重复10-15次。

(图片ID:12684867,瘦肚子)

瑜伽球瘦肚子动作三、俯身抬举

1、首先将脸朝下,然后把胸部压在瑜伽球上,利用脚趾撑地;

2、双手各持一只1-5磅的哑铃,此时注意肘部微曲,头部与脊椎平直;

3、最后将哑铃向前抬起,还原初始位置,重复动作24次。

更多瑜伽球瘦肚子动作介绍》》》请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