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肚子 > 正文

平板支撑减肚子吗?掌握正确姿势减掉小肚腩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4/27
导读:平板支撑属于一种无氧运动,那么平板支撑减肚子吗?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平板支撑减肚子吗?不得不说平板支撑绝对是近期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下面爱靓网Reiko就教你掌握正确姿势减掉小肚腩。

平板支撑减肚子吗?

平板支撑是可以减肚子的。其实平板支撑并不是单单训练腹肌,它对于整体的核心力量都有着非常强的训练性,在练习的过程中,还能将腹肌、腰肌、骨盆肌群等核心力量区域也训练到。

为什么平板支撑能减肚子?

因为平板支撑属于消耗式塑身,能集中锻炼核心肌群,在运动时产生的自由基对身体的损害也较小,重要的是仅需1-2分钟就能得到较高的能量消耗,故每天坚持就可以减肚子了。

平板支撑并不是趴在地上就可以了,你需要掌握正确姿势才能减掉小肚腩。

平板支撑减肚子的正确姿势:

1、首先趴在地上伸直躯干,肩膀和肘关节成90度,而头部肩部以及胯部脚踝都要尽量保持同一水平面;

2、眼睛看向前方,腹肌发力,脊椎延长,同时保持均匀的呼吸,大概保持动作30秒,如下图。

(图片ID:45175361,减肚子)

除了要掌握平板支撑减肚子的姿势》》》平板支撑的注意事项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