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蜂蜜减肥 > 正文

蜂蜜醋可以减肥吗 蜂蜜醋减肥的方法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3/19
导读:蜂蜜醋可以减肥吗?不少人为此感到疑问,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介绍下。

现在蜂蜜醋减肥法已经在网上疯传,但是仍有大多数网友对此不是很了解,那么蜂蜜醋可以减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蜂蜜醋可以减肥吗?

蜂蜜醋是可以减肥的。虽然说蜂蜜+白醋具有减肥的效果,但是减肥效果怎样,就没有权威的说法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生活习惯也不一样,因此Reiko建议各位减肥人士,把蜂蜜醋减肥法当成是一种辅助的减肥法哈~

蜂蜜醋减肥的原理:

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能够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帮助加速肠道蠕动,可以防止便秘,而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走体内毒素,所以两者结合,还能改善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

(图片ID:32693898,蜂蜜醋减肥)

蜂蜜醋减肥的方法:

材料:蜂蜜、醋、水

做法:准备两大勺蜂蜜和大约20-50毫升的醋(建议苹果醋等纯酿造醋),先将醋倒入杯中,然后加入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150毫升冰镇过的水再充分搅拌,每天饮用一杯即可。

知道了蜂蜜醋可以减肥后》》》下一页来看看蜂蜜醋有没有副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