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蜂蜜减肥 > 正文

蜂蜜水瘦身法 闪电瘦身三天瘦十斤!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26
导读:蜂蜜功效多多,美颜美容,还可以减肥瘦身,下面就教大家蜂蜜水瘦身法,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蜂蜜水减肥法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减肥方法,真正有效不伤身,看下具体怎么做。

蜂蜜减肥原理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而且热量低,对减肥有很好的帮助。

蜂蜜水瘦身法第一日:清空肠胃,排出宿便。

材料:蜂蜜、玫瑰花、绿茶。

1、清晨起床之后,用2勺蜂蜜搭配200ml温水调配一杯蜂蜜水作为早餐。

2、午餐用冲泡3分钟的绿茶来搭配1勺蜂蜜做成蜂蜜绿茶,喝两杯后再加1勺纯蜂蜜。

3、下午茶时间可以饮用2勺纯蜂蜜。

4、晚餐用泡制5分钟的玫瑰花茶加1勺蜂蜜调成蜂蜜玫瑰茶,喝两杯即可。

效果:能够有效排出体内堆积的宿便。

蜂蜜水减肥法第二日:深层排毒,收缩腹部。

材料:蜂蜜、红茶、绿茶。

1、清晨饮用一杯温热的蜂蜜绿茶,同样用冲泡3分钟的绿茶与1勺蜂蜜调制。

2、午餐则选用冲泡了2分钟的红茶水和2勺蜂蜜制成的蜂蜜红茶2杯作为主食。

3、下午茶则改用纯蜂蜜水一杯。

4、晚餐同样是2杯蜂蜜红茶加1勺纯蜂蜜。

效果:清除体内毒素和垃圾,达到深层排毒效果。

蜂蜜水减肥法第三日:稀释肾毒,加速代谢。

材料:蜂蜜、绿茶、薄荷。

1、清晨用一杯温热的纯蜂蜜水作为早餐。

2、午餐选用2杯蜂蜜红茶,再搭配2勺纯蜂蜜。

3、下午茶1勺纯蜂蜜,晚餐用少许薄荷开水煮3分钟后,稍微放凉兑上2勺蜂蜜,饮用2杯作为主食。

4、睡前如果觉得饥饿还可以再吃1勺蜂蜜。

决定日数

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

想调理肠胃、清肠排毒的,建议每周进行一天。

(图片ID:8606720,蜂蜜水瘦身法)

白醋+蜂蜜月减十斤瘦esay

蜂蜜瘦身法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不可空腹喝

早上起床后不要空腹喝蜂蜜水,应该用白开水代替蜂蜜水。

2、控制含有咖啡因与鞣酸的饮料和酒类,以免对内脏产生刺激,香烟也应该禁止。

3、经常喝水。

4、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

蜂蜜减肥的其他方法:

蜂蜜+白醋

具体方法: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蜂蜜+茶

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蜂蜜柠檬水减肥

将柠檬切片,再撒上大量白糖,腌制两小时左右,再在玻璃杯中加入蜂蜜,将腌好的柠檬片放入杯中,冲上温白开水。

蜂蜜+姜汤

将两片姜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或者放锅里熬,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后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喝。

蜂蜜水瘦身法是很多肥胖人士选择的减肥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达到减脂瘦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