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蜂蜜减肥 > 正文

月减十斤的白醋加蜂蜜减肥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31
导读:白醋加蜂蜜也可以减肥?没错,具体要怎么做呢?下面爱靓网和大家一起分享。

很多朋友都试过白醋加蜂蜜的减肥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来看看怎么做吧。

白醋加蜂蜜减肥的原理

白醋能够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加速肠蠕动,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可以改善脂肪堆积导致的肥胖症,可以说白醋具有燃脂的功效。

蜂蜜含有易于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补充维他命B、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是减肥的佳品。

白醋加蜂蜜的比例

白醋与蜂蜜的比例是1:4,也可以将1:4的混合液体加水。

最佳时段: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图片ID:10852978,白醋加蜂蜜减肥法)

越喝越瘦的蜂蜜水减肥法

白醋加蜂蜜减肥法

1、按照白醋蜂蜜1:4的比例泡来喝,每天喝一杯。

2、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3、不能随便节食,尤其是阴型肥胖人群。

4、多喝温热的饮料或茶水,绝不能喝冰冷的饮料,不然减肥功效会大大下降。

5、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基础代谢功能。

6、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注意事项

1、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

2、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的效果没那么明显。

3、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

4、有胃溃疡、胃酸过多的人群不要使用。

白醋加蜂蜜减肥法虽然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也不能长期使用,可以当作辅助的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