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明星减肥 > 小s减肥 > 正文

小s减肥方法 产后妈妈必看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10
导读:还在为减肥而苦恼吗?是不是没有动力和头绪?不妨借鉴下小s的减肥方法再实施瘦身计划。

小s有自己的瘦身方法,每次产后都能够快速恢复身材,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小s的减肥方法吧。

(图片ID:31013065,小s减肥方法)

小s减肥方法——补充营养

产后元气大伤,身体比较虚弱,需要适当补充营养,不能因为减肥而不吃营养品,适当的补充营养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小s减肥方法——适当运动

产后两个月是减肥的关键时机,身体恢复的好坏就在这两个月,产后在不破坏伤口的情况下,可以做些温和的伸展运动,加速新陈代谢,也可以使用绑腹带,帮助身材恢复,消除妊娠纹。

小s减肥方法——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能够将体内的脂肪慢慢消耗掉,坚持母乳喂养是最佳减肥方法,能降低乳腺癌、卵巢癌的发生率。

小s减肥方法——不宜过多摄取水分

产后的前两周,水分不宜摄取过多,多吃水果是对瘦身不利的,但仍要多多食用水果蔬菜,可以用深色系的蔬菜代替水果,最好是用水煮代替热炒,赶走多余的油脂。

注意:这段时间不要吃生冷的水果,要保持肠胃的正常运作,可以在饭类加入五谷杂粮。

小s减肥操练就性感曲线

推荐食谱:红薯粥

材料:新鲜的红薯250g、大米100g。

做法:将红薯洗干净,以红皮黄心的红薯为最佳,然后连皮切成小块,加水和米同煮稀粥即可食用。

麦仁红薯汤

材料:新鲜红薯250g、麦仁100g。

做法:一小碗麦仁隔夜泡好,然后将泡好的麦仁放到压力锅,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20分钟,沸腾后再加入红薯,煮3分钟即可,可以配以冰糖调味。

产后想要身材恢复到产前的性感,就要掌握方法,想减肥的妈妈不妨参考下小s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