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帽子 > 正文

防紫外线超好的防晒帽 夏天硬核防晒就靠它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3
导读:不是所有帽子都具备防晒功能,市面上防晒帽款式多,如何挑选呢?其实,只有防紫外线系数大于四十、透过率小于百分五的防晒帽,才具有真正的防紫外线功能。下面罗列几款防紫外线超好的防晒帽,高颜值又能防晒

不是所有帽子都具备防晒功能,市面上防晒帽款式多,如何挑选呢?其实,只有防紫外线系数UPF大于四十、UVA透过率小于百分五的防晒帽,才具有真正的防紫外线功能。下面罗列几款防紫外线超好的防晒帽,防晒同时还能兼顾美观。

1、高颜值大帽檐防晒渔夫帽

渔夫帽是今年大热的防晒帽子款式,市面上渔夫帽基本都是可以双面可戴,舒适轻薄又透气,大帽檐全方位360度遮阳防晒,戴上它大脸显小,小脸显气质。最重要的是,非常方便携带,可以随时折叠放包包。这个夏天戴上这顶防晒渔夫帽,去旅游、逛街、爬山,再也不怕被晒黑啦!

2、法式复古编织草帽

不管是度假还是日常逛街,草帽是气质女士们首选。不但可以随意搭配各种款式的衣服,而且帽子非常透气柔软,和渔夫帽一样也是可以折叠放包包方便携带,法式复古。

3、时尚空顶防晒帽

空顶防晒帽子,享受阳光同时可以通过帽檐遮阳防晒,具备淑女、运动风、休闲和可爱于一身的防晒帽,可盐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