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别再说没有好看的女生包包了,这里全都是!(第2页)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28
导读:为小粉丝们迅速上线啦,分享好看的女生包包,让你跻身这个夏季的时髦达人的行列哦~赶紧打开戳进来!

6、水桶包

有种小香风的感觉的水桶包,特别是包身米奇的刺绣图案,看着就很有新鲜感,浓郁的复古感,显得高级又精致,是不是看着更加有特色呢?简简单单地背上它出街,也能衬托出满满的气质感,水桶的形状,别担心装不了多少日常品,简直就是出街必备的包包!

7、珍珠包

一款复古与时尚感并存的珍珠包,看起来很高贵优雅,手提处是一连串珍珠并接的设计,吸睛力度十足,一起来感受下它的美感吧,尤其颜色搭配也相当nice,温柔的黄色,简洁又显得十分优雅,五金的搭配装饰,增添几分贵气感,满足宝宝们的高要求~

8、方形包

极具小优雅风格的方形包,简约的风格,给人一种硬朗的feel,偏酒红色的颜色,很久都不会过时,整体造型显得特别大气上档次,链条与五金的颜色搭配一致,显得不再单调,有种复古的调调,作为一个包包宠儿,时髦感、实用性都是相当满意的。

9、菱格包

一款靠着高颜值吸引众人目光的菱格包,一直以来大热的格纹元素占为己有,独特的五金造型,近看它是一个米奇的形状哦,是不是特别有个性感呢,打造着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增添一番大气优雅感,日常逛街,真的是特别地吸引人呢~

10、皮带包

大气又好看的一款皮带包,水桶的包型,不要怀疑它的实用性,经典大气的皮带作为包带,演绎着别样的格调,回头率爆棚,撞色的设计也是最有能力提升整体造型时尚感的设计,恰到好处的美啊~通勤可以、休闲也可以,实用性可高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