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别再说没有好看的女生包包了,这里全都是!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28
导读:为小粉丝们迅速上线啦,分享好看的女生包包,让你跻身这个夏季的时髦达人的行列哦~赶紧打开戳进来!

很多小姐姐说,怎么都不安利一些好看的女生包包呢?这就来了哈~今天就让Jessica给你们丰富一下你们的包包世界,颜值在线的女生包包不得不看!

1、月牙包

让人见人爱的一款月牙包,精致又时髦的款式设计,外表的美观造型很有辨识度,很温柔养眼的颜色,也太适合这个夏季了吧,尤其是搭配珍珠的小装饰在包身,显得非常气质,简直就是点睛之笔,搭配任何服装都显得特别的清新柔美,越看越好看!

2、南瓜包

这款不常规设计的“南瓜包”,是不是很有看点呢?你是否也在等待着它呢?不会出现撞包的尴尬情况,小众而又有精致感的style,搭配裙子特别地显气质,搭配西装却显得特别干练呢,清爽温柔的米白色,很适合夏季凹造型,时髦感轻松展现,想要提升颜值,就它啦~

3、贝壳包

个人比较推荐的一款小众贝壳包,时尚以及热度真的是没得说,太火爆了,很有法式气息的简约风格设计,搭配链条的造型,小优雅的感觉爱了爱了,超级温柔的颜色,比较适合温柔甜美的小姐姐,精致又显得很小清新,贝壳的包型,很少见吧?就喜欢这么与众不同的!

4、果冻包

看着这款包包,就联想到设计师在做的过程中应该相当不简单了,在果冻材质的基础上,搭配上珍珠的修饰点缀,更显出了这款包包的时髦感,辨识度也随之提高了,显得优雅又有贵气感,单肩可以,斜跨也可以,轻松解决你的夏日出门造型,怎么都美美哒!

5、丝巾包

今年大热的绿色包包,最独特之处,最唯美之处,便是这条小丝巾装饰,大写的满分设计,凸显夏日清爽感的绿色,看着一身清凉,自带法式的浪漫感,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洋气,搭配链条会更加有雅致感哦,上班、日常逛街背都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