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如何戴配饰能修饰脸型?善用帽子和耳环打造时尚脸型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31
导读:女生都认为脸越小越美,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拥有一张巴掌脸。那么除了整容之外还有什么能改变脸部轮廓呢?就开始用我们的帽子和耳环来改善脸型,成为小脸美女吧!

想要与众不同?想要更时髦?那就别错过了扮靓神器——时尚的帽子。帽子不仅时尚还能够给予人温暖,绝对是秋冬最火爆的单品。并且,戴帽子巧妙配上耳环还能修饰脸型,所以是冬日必备呦!

帽子凹造型法则第一条:报童帽的适用脸型

此款帽型的包覆性较高,对于严寒的冬天来说保暖也十分方便。整体造型搭配不管是要走休闲帅气路线,或是温柔文青路线都很适合。也正因為报童帽的整体包覆性较高,圆脸型的人戴上报童帽能够有效修饰脸型,将脸型周围轮廓范围缩小,达成小脸效果。但是,不适合方脸。方脸的妹子常见于李宇春那种,四四方方的太过菱角分明,可以选择宽檐帽来佩戴,报童檐帽宽度往往小于自身的脸型,会显得脸更方。

报童帽的适用发型:

戴帽之后能在前额露出一点刘海、或是脸际有一点点微卷的层次散落在脸颊旁,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看的;脸部本身就比较长而且头发又短的美眉就要尽量避免报童的那一款帽子,不要让脸显得更长像马脸一样,又没有头发可以遮挡。可以选择一款圆顶或者平顶的帽子,会起到综合的效果。

帽子凹造型法则第二条:帽子颜色搭配

黑色绝对是经典百搭色,放在贝雷帽上也不例外,并且还透出浓浓的复古风,不过因为不挑肤色,不挑脸型、也不挑身材以及服装,戴上一顶就能让你更时髦更有气质。红色总是给人奔放、激情的感觉,佩戴一顶红色的贝雷帽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让人更惊艳、更醒目。但是,红色很难搭配合适的衣服出去,不逢年不过节得戴大红色帽子就会很突兀。所以,帽子在颜色方面是要认真挑选的。

帽子凹造型法则第三条:帽子显瘦法

对于圆脸的妹纸来说,想要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尖一点,那么重点就是增加长度,所以适合戴中间凸起的高冠帽子,这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修长一点,一定要避免太大太平的平顶帽。

耳环瘦脸法:

不如试试用不同款式的耳环来修饰脸型吧。长方形脸就比较适合佩戴小巧一点的耳钉,因为本身脸型已经够长了,就不需要再用耳坠来拉长脸部的轮廓,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而圆形脸也最好是佩戴比较有延伸感的耳环了,就算是佩戴耳钉,也要选择这种比较有特色,下幅比较长一点的,不会显得更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