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秋装搭配 > 正文

日系轻熟风秋季搭配示范 男朋友都喜欢你这样穿

      ★★ 编辑:Apri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31
导读:喜欢走日系风格的女生秋天可想好了穿什么衣服了吗?没有的话,这里教你。今年秋天和日系轻熟风穿搭超级配的哟~

有些女生正处在由不成熟走向成熟的路途当中,很迷茫,不知道这个时候该穿什么衣服比较符合自己的身份。在此,我推荐大家不如尝试一下日系轻熟风。喜欢日系风格的女生来了~

1.通勤西装

踏入社会是标志着你变成轻熟女的第一个阶段。我要向你介绍了这一款通勤西装穿搭,就特别适合轻熟女和上班族。它的设计和裁剪都非常细致,既修身又不会显得多余。这个小西装无论是搭配黑色的长裤还是条纹长裤,都非常好看。这个时候再加一顶贝雷帽就更符合秋天的气息了。

2.中长背带连衣裙

这款背带裙不同于牛仔背带裙,它具有浓厚的法式风情感觉,看起来更加温柔,既不会太幼稚,又不会过于成熟,总体来说,尽显轻熟女性的魅力。在里面内搭一件白色T恤或者是白衬衫,都会显得你温柔娴静,气质出众。

3.文艺范针织衫+半身裙

这件V领针织衫无论是面料、裁剪,还是整体设计都十分精细,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踏入轻熟年龄的女生这样穿温柔稳重,给人以信任感。这件针织上衣比较文艺,自然要搭配同样文艺的半身裙才最好。整体穿搭恰如其分,超级温柔的~

4.蝴蝶结衬衫+黑色长裤

这款蝴蝶结衬衫独特的大蝴蝶结设计,使人看起来既斯文又温柔。单单穿这一件上衣会给人一种略显幼稚的感觉,但是如果加上一条黑色长裤搭配在一起穿的话,瞬间感觉就不一样了。搭配在一起穿更职业化,适合轻熟女装。

5.白色娃娃领上衣+粉红色半身裙

谁说轻熟就不可以穿娃娃领的衣服?现在就向你介绍这一款适合轻熟女的娃娃领白衬衫,这款衬衫和粉红色的半身裙搭配在一起,正适合秋天。整体搭配看起来温柔娴静,气质爆表。

以上五种日系轻熟风搭配示范温柔可人又可爱,男生们看到了也会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