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简单百搭的条纹T恤,是亘古不变的时尚潮儿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20
导读:条纹这个时尚元素,真的是啥时候都不会过期,这不,夏季简单百搭单品条纹T恤说来就来,时尚、好看又百搭,我们一起看看吧。

夏天的到来,你是否也在为选择一件简单又时尚的单品而发愁,你是否也想在旅游出行时穿着恰似小仙女的搭配,那么这个夏天你就需要pick条纹T恤了。

1.条纹T恤

黑白横条纹搭上浅蓝牛仔短裤,简单中又夹带着俏皮,配上平底皮凉鞋,会让习惯穿高跟鞋的脚得到休息,扎上丸子头,美美的,甜甜的,是小仙女们抵抗夏天的“利器”了。

2.条纹T恤

周末可谓是学生们每每最期盼的,可以和闺蜜一起逛很久很久没有逛过的街,然而条纹T恤,袖子独特的设计,增加时尚感,搭上黑色小脚裤,戴上棒球帽,是最适合学生党的学院风了,方便又好看。

3.甜美系列条纹T恤

黄色显白嫩,粉色显小只,高腰的半身裙显腿长,A字裙搭上黄色或者粉色条纹T恤,甜美度自然不用说,还是萌妹子夏天不可缺少的了,扎上高马尾,让你的出行充满自信。

4.条纹T恤

上班族的小姐姐还在为周末出行,该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发愁吗,周末时间,就让时尚半身裙裤伴你出行,上身搭配休闲风格的T恤衫,凉爽休闲又时尚,戴上渔夫帽,过一个美好又休闲的周末。

5.条纹衬衫

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下,你是否也很久没给自己放个假了?偶尔,不防换个穿衣风格,穿上条纹露背衬衫,搭上牛仔时尚长款,美美的出行为自己的心灵来一次释放吧。

6.条纹T恤

条纹配上宽松百搭的背带裙,不仅是减龄的标配,而且是遮挡赘肉的第一选择,胖胖哒的女孩也不用担心穿不了,适当时搭上凉鞋,清爽的文艺妹子出行必备了。

7.条纹T恤

帅气中又有着可爱,邻家女孩即视感没错了,浅蓝色牛仔直筒裤搭上短款条纹T恤,适当时可以搭上粉色帽子,和白色的帆布鞋,挽起裤脚时尚中又带有学院风。

8.V领条纹T恤

竖条纹T恤似乎在人们的眼中就只有病服,可是以V领为设计理念再搭上雪纺九分裤裙,不仅没有病服的既视感,妥妥的一枚时尚又成熟稳重的妹子。

9.背心条纹T恤

夏天清爽的既视感,简单又时尚的搭配,让你在人群中做最亮眼的那一颗星,配上 高跟拖鞋,知性又不缺个性,很适合和男友来一场海边浪漫的旅行哦。


10. 一字衣条纹T恤

一字衣越来越受广大女生的喜欢了,美美的锁骨还可以戴上些装饰品搭上百褶裙,逛街时可以搭上小白鞋,出差时就搭上单鞋,是衣柜的必备的“装备了”。

时针追着分针日复一日,绕了多少个圈,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勇敢的改变自己,为那个让我们汗流浃背的夏天,pick件条纹T恤,让整个夏天都充满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