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外套+T恤,2022年春天这样穿很美!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1
导读:本期跟大家来说说外套+T恤的穿法,2022年春天这样穿很美!

春天来了,怎么穿衣才好看呢,外套搭配T恤,2018年春天这样穿就很美,不妨学学这样的穿法。

纯色T恤衫+大衣

纯色系的T恤衫,随意穿上都是很美的,而温暖的春天来了,选择这样一件白色T恤衫,搭配穿上很有气场的大衣,就超级有范,超级美的了,出街要有亮点的话,不妨学学这样穿法。

印花T恤+外套

春天季节来了,穿上印花T恤衫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了,外搭一件美美哒外套,来应对早晚温差大的季节,再搭配一对很流行的小黑鞋,整个look都是那么的有亮点,有范儿。

2018年的春天怎么穿衣搭配呢,一件百搭好看的T恤衫是必穿的,要穿出亮点,就选择个性有特点的外套穿上身,效果会超级好看,超级时髦的,外套选择今年很流行的格子元素的外套很不错。

对于上班一族的妹子来说,可以选择大印花的T恤衫穿上,还是修身版型的,这样的T恤衫可以凸显出你的好身材,外搭小西装外套就很职业,很有范了。另一款是大印花T恤衫搭配职业包臀裙,外搭帅帅的皮衣外套就很美了!

纯色T恤衫+羊羔毛外套

一件羊羔毛外套已经够有亮点,够吸睛了,那么可以就选择极简约风格的纯色T恤衫搭配,这样凹造型也很美,很时髦呢,再搭配一对帅帅的靴子,让你整个look都不止提升多少个level了。

超级夸张的翻领羊羔毛外套,穿上身的效果就很有范,很有气场了,搭配纯色的T恤衫,这样搭很简约,也很时髦呢,选择一条高腰裤子,束腰搭配T恤衫,这样搭是真的超显大长腿视觉感的。

T恤衫+长大衣

简约的T恤衫单穿没有亮点?那么可以选择外搭一件长大衣凹造型,这样就可以轻松凹出你的模特般好身材了,看起来很美哦,适合高挑身材的妹子们的穿法,2018年就该这样穿。

一件很有范的长大衣穿上身,给人就是满满的时尚feel了,再叠穿外套这样搭就更有范了,内搭是选择T恤和牛仔裤搭配,很帅气有型呢,要更帅的话?就选择短靴穿,要优雅的话,就选择高跟鞋穿!

对于高挑妹子来说,选择的外套长度最好是越长越好,这样可以完美的凸显出你的身高优势,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美,选择长外套搭配T恤衫,这样搭就很不错,但是注意大衣要敞开穿。

休闲风格的拖地长裤子,搭配长外套,春天出街这样穿搭是很有范,也很有气场呢。另一款是偏向帅气风格的,白T恤束腰搭配牛仔裤,这样搭也是超级显大长腿的,再外搭长外套完美!

T恤衫+外套+小脚裤

一件极简约的T恤衫作为打底穿是很美的,搭配小脚裤,可以完美修饰你的小腿型,显瘦显高呢,再外搭长外套穿,外套敞开穿可以露出你的身高曲线,超级好看,还有显瘦的效果。

T恤衫要穿得好看,穿对很重要,黑白色的T恤衫搭配小脚裤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穿很显瘦,同时也时髦呢,要造型更吸睛?可以随意拎个很有特色的包包,或者选择比较亮色系的鞋子穿搭,都是很不错的点缀。

T恤除了可以搭配外套,还有更多的穿法。

T恤衫+牛仔裤

春天来了,让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T恤衫了,比较简约风格的T恤衫,搭配阔腿牛仔裤,完美藏住你的粗腿缺点,有型也显瘦,偏向个性风格的话,就可以搭配流苏破洞款的牛仔裤,让你变酷变潮!

一件很好看的外套当然很重要,但是没有好看的内搭,选择纯色系的T恤衫穿就很不错了,搭配修身的牛仔裤穿上身,让你的腿型视觉上瞬间就有显瘦效果了,很有型,也很时髦帅气!

T恤衫+高跟鞋

T恤衫是很百搭的单品,春天当然不可以缺少的单品了,选择高跟鞋搭配,瞬间让你整个look都变得优雅气质,也超级好看的,这样的穿法很适合小个子妹子穿,瞬间就可以让你有大长腿既视感了!

T恤衫+八分裤

终于到了可以露脚踝的春天了,选择一条牛仔九分裤穿上很不错呢,露脚踝的穿法是有显高的视觉上效果的,搭配卡通图案的T恤衫,萌萌哒很可爱,也有减龄的效果,春天这样搭很好看!

T恤+小脚裤

春天来了,穿衣也要从简为主了,选择条纹长袖T恤衫穿,是很休闲也很甜美feel的,搭配九分小脚裤,微露你的脚踝,显腿瘦显腿长呢,再搭配小白鞋穿,让你春天美美哒出街!

T恤+短裤

春天来了,就是到了露大长腿的季节了,选择粉粉嫩嫩的T恤衫穿上身,再搭配高腰款的牛仔短裤,露出你好好身材的节奏,这样搭很减龄+显青春feel,随意再搭配帆布鞋就很OK了。

2018年春天还不知道怎么搭配?不如学学上面的T恤配外套的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