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运动鞋 > 正文

大衣搭配运动鞋,是2022年最火的混搭穿法!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6
导读:冬天大衣怎么穿好看呢?大衣搭配运动鞋这样的混搭法,今年超级流行的,也是2022年最火的混搭穿法,出街要养眼?学学这种穿法很不错!

寒冷的冬天,一件大衣是不可缺少的凹造型外套了,大衣和运动鞋这样搭配,是2018年最火的混搭穿法,轻轻松松让你穿出时髦,还超级有范的look!》》》》》》》延伸阅读:适合冬天穿的运动鞋,选适合你的一款吧!

大衣+小白鞋

小白鞋是很多妹子都超级爱的,穿上它就会感觉到满满的舒适,还很时髦呢,和过膝款的大衣搭配,也可以轻轻松松就hold住整个人的气场,真的超好看的呢,再搭配牛仔裤,冬天这样凹造型很美,也很帅气!

有高挑身材的妹子, 还是选择过膝款的大衣穿更美,喜欢低调款的就选灰色的大衣,偏爱甜美一些的就选择粉嫩的大衣凹造型,同样是搭配小白鞋,穿上效果都超不一样的,各有各的美,寒冬这样凹造型回头率都会飙升哦!

一条很时髦的校服裤,穿上身真的超级舒适的,而且这款是黑色的裤子,在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搭配一对小白鞋,真的是美呆了,再外搭一件白色的羊羔毛大衣,让人看出你的时尚态度,很有气场的一套冬天混搭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