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儿童服饰 > 正文

女童冬装加绒连衣裙美成“小公主”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女童冬装加绒连衣裙,美成“小公主”赶紧来上一件吧!

每次看到别人家小女孩穿得像个小公主一样那么美,Aries就在想,又想骗我生女儿~哈哈,当然了,今天的正事就是给你们推荐几款美美的女童冬装加绒连衣裙,宝妈们肯定喜欢哟!

1.【女童加绒花边网纱裙】

时尚看点 1:这款女童高领加绒花边网纱裙,前襟蕾丝蝴蝶结装饰,甜美优雅,温婉秀气,松紧适宜的腰身,让宝贝们穿着修身显气质。 》》》》》》》》》》时髦又可爱的童装外套穿起来真的好萌~

时尚看点 2:最喜欢的就是蓬松梦幻的网纱裙摆了,随着步伐唯美而浪漫,尽显优雅公主气质,温暖的加绒内里,冬天穿着不寒冷。

$关键字展示:女童加绒花边网纱裙$

2.【网纱刺绣钉珠公主裙】

时尚看点 1:超美腻的女童网纱刺绣钉珠公主裙,半高领呵护脖颈的温暖,还带来气质,而刺绣的网纱装饰领子,加上唯美的珍珠点缀,更显得甜美迷人了。

时尚看点 2:后背是纽扣的设计,美观实用,更方便宝贝穿脱,拼接刺绣的网纱蓬蓬裙摆,尽显优雅浪漫的气息。

$关键字展示:女童网纱刺绣钉珠公主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