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儿童服饰 > 正文

冬季短款女童外套时髦又可爱~~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28
导读:冬季孩子的外套就属短款式最欢迎了,穿着温暖不臃肿,有12款不同的冬季短款女童外套选择,时髦和可爱都兼并。

这么冷的冬天,给孩子买厚衣服了吗?有很多不同的款式,而冬天不想要穿得臃肿又要暖和,那么不妨选择短款女童外套的款式,穿衣不臃肿让孩子穿得时尚又可爱哦。》》》》》》》延伸阅读:很可爱甜美风的儿童T恤服饰~~

【休闲款】

小女孩的外套都有很多款式,妈妈们是不是看到就忍不住要买买买的心情呢,而选择孩子的衣服不能随意买呢,要选择舒适的外套,孩子才能穿得好看又舒服,这款休闲风的羊毛羔设计,温暖度绝对是扛扛的,不同的两个颜色选择,微卷袖口这样穿真的很有范。

军绿色的短款女童外套,第一眼看上去就很英姿飒爽风了,彩虹色的毛毛帽子是很多小女孩最爱的呢,摸起来很舒服和温暖感,修身的短款式让孩子穿得修身显身材,冬天选择这样的外套绝对不会穿得臃肿。

$关键字展示:女童外套$